匹克双雄率队赢天王山之战 帕克希尔闪耀赛场

匹克双雄率队赢天王山之战 帕克希尔闪耀赛场

赛况激烈

匹克双雄——钢铁侠帕克(微博)和印城双子之一的希尔,成为今日NBA(微博)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的主角,他们所在的马刺队和步行者队都拿到了赛点,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3:2和3:1,晋级分区决赛在望。

在两场攸关NBA东西部半决赛的关键战役中,匹克球星托尼-帕克(微博)邓肯吉诺比利进攻受阻的时候,全场拿下在25分10次助攻的超级两双,帮助球队战胜西部黑马勇士队,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西部季后赛第一后卫的荣誉。而东部的乔治-希尔则以26分3篮板4助攻,成为东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的得分王。

面对背水一战的纽约尼克斯安东尼上半场利用个人能力曾帮纽约紧紧咬住比分。但在第三节,匹克球星乔治-希尔成为比赛唯一的焦点,他先是连进三球化解尼克斯的追击,而后又连突带罚帮助主队将优势扩至18分。第三节单节14分,匹克英雄无惧对手集体火力,用一己之力捍卫球队,力保优势。末节希尔依旧神勇,JR的三分被他稳稳的罚球化于无形,步行者在此之后终于掌控局势,最终希尔率队主场大胜尼克斯,3-2夺得赛点,晋级分区决赛只差一步。

匹克双雄率队赢天王山之战 帕克希尔闪耀赛场

比赛进行中

西部重头戏马刺VS勇士,虽然有伤在身,但匹克“钢铁侠”托尼-帕克显然不会以此为借口退缩,16投9中25分10助攻,他今天将比赛扛在了自己一个人肩头。比赛开始不久帕克就连得6分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二节“钢铁侠”又化身指挥官,频频送出精妙助攻,让对手顾此失彼,半场9分7助攻,帕克完全压制住了“萌神”库里,星光熠熠。

第三节勇士板凳匪徒杰克和新秀巴恩斯同事爆发,眼见对手就要反超,帕克及时发力,连续突破汤普森成功,仅仅几分钟内便轰下9分,汤普森被他打爆后更是状态全无,手感冰冷,“钢铁侠”用自己强大的火力让对手绝望。末节决战,超级英雄自然不会缺席,“钢铁侠”帕克开局便拿下3分,随后又命中三分、突破罚球中的,彻底将勇士的反击热情熄灭,在帕克连续两个精彩的突破后,马刺领先勇士18分, 最终他们顺利拿下本场天王山胜利,3-2晋级西部决赛在望。

两场精彩的半决赛,两位主宰比赛的匹克球星,NBA正为匹克欢呼。但匹克英雄的目光和脚步绝不会只停在半决赛,他们唯一的心愿只有总冠军,实现“穿匹克 夺冠军”的定律。匹克球星英雄之路,我们一起见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