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一跑人难追 美国公开赛夺冠赔率居首

[导读]大师赛结束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冠的赔率是2赔9,而球员锦标赛后已经飙升到2赔7,紧随其后的麦克罗伊从1赔10下降到1赔12,而维斯特伍德、米克尔森、斯科特更是明显劣势落后。

联邦杯积分、世界排名、奖金榜和平均积分,伍兹在今年各项数据统计中傲然占据榜首,更是创造了自己2010年以后,世界排名积分与第二名间的最大分差。

紧随其后的麦克罗伊(微博)只有一项赛事名列第二、斯科特仅在奥古斯塔披上绿夹克、除了伍兹,今年的美巡冠军并没有梅开二度者,只有伍兹在夺冠这项衡量球员成绩的重要指标上如此“稳定又高产”,现在即使他休息两场,小麦全部封王,也已无法赶上“虎哥”了。

从未放弃的伍兹从去年年底开始不断地收复失地:球场上重返媒体的聚光灯下,夺回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渐行渐远地拉大着与身后球员的距离,重新构建自己的伍兹王朝II……被认为“老虎接班人”的麦克罗伊,在与重返巅峰状态的伍兹对抗中并没有显示出分庭抗争之势。小麦甚至没有一场能与伍兹一同进入领先组,上演强强对话。

加西亚不信邪,球员锦标赛还有两洞结束时与伍兹并列领先,急于求成的他在17洞连续击球两次落水,大卫·林默斯在第18洞抓鸟就能将比赛拖入加洞赛,却以柏忌葬送了最后机会。这就是伍兹与对手的差距,也是其一骑绝尘的最重要原因!

伍兹已然美国公开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大师赛结束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冠的赔率是2赔9,而球员锦标赛后已经飙升到2赔7,紧随其后的麦克罗伊从1赔10下降到1赔12,而维斯特伍德米克尔森、斯科特更是明显劣势落后。

成绩是伍兹找回状态的一大表象,而另一方面,伍兹在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后,拿到了171万美元的奖金,而今年他共参加了7场比赛,光是赛事的奖金便狂揽584.96万美元,已经超过第二名斯内德克200多万,要知道伍兹去年在美巡赛上一共只拿到613万美元。

伍兹的强势表现,恐怕最开心的就是赞助商了,年初为了给伍兹找接班人,刚刚签下麦克罗伊,随后伍兹便以4冠的成绩告诉所有人,“老虎”还是高尔夫球界的“金字招牌”。

业内点评

《赫芬顿邮报》网站

伍兹今年不会只拿到4个美巡赛冠军,他还会在荣誉簿上续写辉煌。他已经变得更伟大了,因为他没有因此自我陶醉。今年还有3场大满贯,可以打包票认为,伍兹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

《福布斯》网站作者

拉里维里

不需要大满贯,伍兹也能证明成功。球员锦标赛被认为是第五大满贯赛事,伍兹登顶继续证明37岁的他仍在重写辉煌。他曾经跌到前50名开外,重返世界第一并拉大与小麦的分差,足以证明他在当今高尔夫球界的统治地位。

《ESPN》高尔夫作者

埃文斯

他有的是机会在这11场比赛中拿到至少6个冠军。

《高尔夫频道》网站

小麦仍将挑战伍兹世界第一的地位,但今年他可能没有机会了。

《ESPN》高尔夫

评论员 科林斯

伍兹要想复制2000年9个美巡冠军,并有3个大满贯进账的神奇很难。

《ESPN》高尔夫球

作家 哈吉

伍兹今年要打10场或更多比赛,他想再赢6场?永远不要说不,但我倾向于不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