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战东亚赛阵容残缺 后卫仅郭艾伦一人

国奥男篮战东亚赛阵容残缺 后卫仅郭艾伦一人

本届国奥男篮后卫线仅剩郭艾伦(微博)一人

记者陈艳艳(微博) 北京报道

出征前一天,范斌心里还是没底儿,执教生涯以来,最短的一次集训。另外,阵容上的残缺,让范斌在用人方面有点捉襟见肘。

15日,范斌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出征韩国,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东亚锦标赛(16-21日)。出征前一天,下午三点半,国奥队进行了最后一场训练课,队员们在自由投篮之后,进行了简单的对抗训练,训练的时间不长,还是以球队的磨合为主。“集训只有十天,而且队员们大部分都是刚刚结束了大运动量的比赛,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因此这一周多的时间,都是以恢复训练为主。”范斌说,只能到了韩国之后,利用小组赛的机会,一边磨合一边找状态。

参加东亚锦标赛的共有7支球队,他们被分至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直接获得9月的亚锦赛参赛名额。中国与中国香港、蒙古同分在B组(A组为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中国澳门),也就是说,只要赢下一场球就能晋级亚锦赛。由于两个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国奥完成保底目标并不困难。“篮协给我们的任务就是进入前四名,如果能有突破就更好了。”范斌说。

虽然,对手的实力并不强,但是队员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并不理想,尤其是后卫位置的匮乏,目前在一号位的,就是郭艾伦一个人,“西热力江(微博)因为有伤就没有来报到,睢冉(微博)在报到之前,高血压达到170,必须要住院治疗了,因此在这个位置上确实是没人可用了。”

国奥队员名单:孟铎(微博)(4),赵泰隆(微博)(5),郭艾伦(6),段江鹏(7),李敬宇(8),丁彦雨航(9),翟晓川(微博)(10),钟诚(微博)(11),常林(12),孙桐林(13),王哲林(14),李慕豪(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