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京华时报调查:国安该轮换保亚冠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3亚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国安在11打10的情况下憾平首尔FC,而在周末他们即将在主场面临死敌天津。在之前的中超比赛中,斯塔诺曾两次为了亚冠比赛采用轮换阵容,而那两场比赛国安分别以0-3输给了阿尔滨,和1-2输给了广州富力,那么周末的京津德比斯塔诺还会继续轮换吗?要知道对手可是死敌天津泰达,在输给富力之后,已有国安球迷对这种轮换表示了不满。

但以目前国安的人员配置,若不轮换,绝不足以应付双线作战,此时的斯塔诺面临着一道选择题,国安面临着一道选择题,国安球迷也面临着一道选择题,是京津德比重要?还是亚冠重要?

腾讯体育联合《京华时报》推出调查,您是否认为国安该轮换战中超?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安斯塔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