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京骂暴力何时休?

[导读]中超赛场上,“京骂”连曾经的自己人黄博文和杨昊也不放过,这两起事件均令舆论哗然。5月14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国安球迷嘴炮再鸣,“傻×”之声响彻工体。至于韩国人是否听得懂,需要吗?

京骂走出中超?

【江湖】京骂暴力何时休?

不过眼下京骂如潮之势还是令人尴尬,尤其是,不仅国内赛场已经司空见惯,连外战中京骂也越来越普遍了。

本赛季亚冠联赛,国安主场对阵本尤德科,下半场对方换人,只见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却没有现场广播。实际上,为了避免球迷骂人,近两个赛季,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工体的现场广播都不报客队名单和换人。

然而,京骂并未止步,工体还是爆发出了“傻×换傻×,越换越傻×”的喊声。

5月14日的亚冠,工体的广播表现有些“异常”,客队的三次换人都被播报了,“傻x”之声随之和起。

(吕长伟(微博)

资料来源:《体坛周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国新闻周刊》、罗文《足球无疆》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