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女篮航班延误对抗赛延期 中国女篮迎考验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原定于明晚在北京首钢进行的“中古女篮对抗赛”,由于古巴女篮航班延误,不得不延期一天。

“2013年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是新一届中国女篮的首次亮相,三站比赛分别在北京首钢、山西阳泉、山西昔阳举办,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和古巴国家女子篮球队。但由于古巴女篮航班延误,原定于在15日19:30进行的首站将延期至16日16:00举行,地点仍是北京首钢篮球中心。

中国女篮自马赫再次接手以来,已经在北京集训了一个多月,球队将通过这次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目前女篮以新人为主,老将苗立杰(微博)卞兰、马增玉都因为伤病等原因至今未随队训练。陈楠(微博)是队中唯一老将,集结初期一直处于恢复训练阶段,前不久才融入全队,参与到整体训练体系中。

中国女篮日前进行了第一次调整,伤病在身的马雪雅成为第一个调离国家队的队员,回到国奥队进行训练,国奥队的史秀峰和露雯通过自身努力,进入马赫视野并被调到国家队。

古巴女篮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行“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队也拉开了备战女篮亚锦赛的一系列热身赛的序幕,亚锦赛将于10月底在泰国曼谷举行。

6月初,中国女篮将前往欧洲,分别在捷克和立陶宛进行两站四国赛,第一站的对手为捷克、拉脱维亚和俄罗斯,第二站对手则是立陶宛、日本和瑞典。6月19日至23日,中国女篮将在山西潞安和湖南娄底等地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三场热身赛;7月5日至12日,中国女篮将与巴西、加拿大和波多黎各交手。

附中国女篮名单:

4沈怡、5李珊珊(微博 博客)、6邱思玥、7赵爽(微博)、8李梦、9丁园、10纪妍妍(微博)、11露雯、12 高颂、13许诺、14姬晓、15陈楠、16刘佳岑、17孙梦然、18张丽婷、19魏伟、20史秀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