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赴训练馆了解男篮情况 下周正式执教

国家队华奥星空杨宝岩2013-05-14 19:16
0

华奥星空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杨纳基斯来了,这位敬业的主教练中午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他和男篮助理教练杜锋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在下午4点,杨纳基斯在男篮领队张雄的带领下来到了他工作的地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

下午三点,助理教练杜锋和队医杜文亮等人出现在了篮球馆,杜锋此时已经与杨纳基斯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因为杨纳基斯还不知道男篮队员的具体名字和资料,杜锋的任务就是在短期内让这位主教练熟悉中国男篮的所有队员,这也包括即将出发去国奥的9名国家队队员。

在下午4点左右,杨纳基斯出现在了训练馆,据了解,因为还不了解队伍情况,杨纳基斯不会马上开始执教,前面的两天,他都将观看队员训练,并了解队员情况。在了解队伍情况后,他将根据队伍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并在下周正式进入男篮主教练的角色。而随后,篮协将安排媒体公开课,这位被媒体称为“暴龙”的主教练将呈现在广大球迷面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