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母亲节向母致歉:击球下水或让她犯心脏病

[导读]伍兹表示第14洞的击球或许会让自己的母亲心脏病发,伍兹说道:“或许今天并不会让她太满意,特别是在14洞开球后。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老虎”伍兹在美国时间周日赢得球员锦标赛冠军,这是伍兹时隔12年再夺球员锦标赛冠军,也是他收获的美巡赛第78冠。因为比赛日正好是美国时间母亲节当天,伍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提到了母亲,并对她表示歉意,特别是他在14号洞的击球下水“或许让母亲差点心脏病发。”

前一天比赛因为天黑暂停,伍兹与部分球手要先完成第3回合,结果他与西班牙的加西亚及瑞典的宁默夫,同样以总成绩低11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回合,3位球手斗得激烈,伍兹一度带出,他全日捉到5只小鸟,但有2个洞总共超标3杆,最后以低2杆的70杆完成,总成绩低13杆,以2杆优势胜出,继2001年再次赢这项锦标。

怕令母亲心脏病发

“老虎”至今便有4个冠军落袋,他表示今年的确表现得很顺畅:“每一年我都希望可以取得进步,今年到目前为止,我的开季真的非常顺利。”伍兹曾在最后一轮的第14个洞将高尔夫球打入水中,一度令领先优势大减,但他对争冠未有动摇:“我可能打出了最差的一球,但那只是我全日打出最差的一杆,我当时还有很大信心能赢得冠军。”

伍兹表示第14洞的击球或许会让自己的母亲心脏病发,伍兹说道:“或许今天并不会让她太满意,特别是在14洞开球后。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的意思是,这个球场今天很棘手。速度快,难度大,我今天打得很好,很有趣。我随心所欲打出高球、低球,从左到右、从右到左。当然除了第14洞。一整天我的开球很好,推杆也不错。在前9洞时我和球童还开玩笑,他说或许你想推一个坏球。结果14洞出现了。”

当有记者问道,在母亲节夺得一项大赛感觉如何时。伍兹表示“非常棒!”他笑着说:“(获胜后)我还没有机会跟母亲聊一聊。我想她一定会向我报怨在14洞我让她血压升高,但我肯定现在一定没问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