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铁卫劝降曼联前锋 球迷直呼:滚蛋吧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卫大卫-路易斯表示:“如果他能来切尔西,为什么不呢?”

斯旺西的比赛前,媒体已经透出鲁尼提交转会申请的风声,导致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赛后领奖时遇到球迷的嘘声。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鲁尼要求转会,但被我们拒绝了。他不出场更好,他需要仔细考虑一下。他应该想想自己在这里的未来,因为他应该留在这里。”

在弗格森确认鲁尼递交转会申请后,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很快表示:“大家都知道鲁尼的实力。如果他能来切尔西,为什么不呢?如果他能和我们一起踢球我会很高兴。”路易斯回顾:“我一直很幸运的能和很多梦幻般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只是很高兴足球给了我和这么多真正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的机会。”

尽管鲁尼参加了夺冠庆典,也向即将退休的弗格森致敬:“弗格森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是一名赢家,执教这么长时间是不可思议的。”但曼联前锋始终对自己的前途一言不发,球迷们为弗格森和球员们鼓掌,但却以嘘声对付鲁尼,甚至有小球迷打出了“鲁尼滚蛋”的标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