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习友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 展现小学生精神风貌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14日10:37   中安教育网  王海燕  我要评论(0)

为了深入开展校园足球工作,打造校园足球特色文化,5月13日上午,合肥习友小学举行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大队辅导员何朝霞主持。德育处刘爱华主任致开幕词,首先汇报了习友小学在2012-2013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合肥赛区小学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向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球队教练、队员们的刻苦拼搏。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校园足球文化节的各项精彩活动中,展现习友小学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球队教练张梦婷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本次足球文化节各项比赛规程。最后,由张云校长宣布此次校园足球文化节正式开始。全校师生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