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峰会定鲁尼未来 爵爷领三大佬密会90分钟

曼联峰会定鲁尼未来 爵爷领三大佬密会90分钟

曼联(微博 数据) 三位大佬将决定鲁尼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弗格森、吉格斯以及莫耶斯这三位曼联巨头级人物,刚刚召开了一次 高峰会议,本次峰会的中心议题只有一个:鲁尼在曼联的未来。

在柴郡阿尔德利角的一家酒店门口,英国《太阳报》记者尼尔-柯蒂斯和古伊-帕特里克拍摄到了弗格森、吉格斯以及莫耶斯先后走出酒店的照片。据该报透露,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0:30,上述三位曼联巨头在这家酒店碰头,他们用了90分钟的时间,讨论了鲁尼的未来。随后,三人先后离开了酒店。

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一位目睹曼联三巨头离开酒店的目击者说道:“弗格森、吉格斯和莫耶斯看起来都非常神秘,他们每个人走出酒店的时候,都左顾右盼、前后侦查,以便确定自己没有被公众发现。看起来他们有要事在身。”

曼联三巨头之所以会在这个时点上讨论鲁尼的未来,是因为这位曼联10号球星要求离队,这已经他第二次做出这样的举动了:就在两周以前,“小胖儿”公开向弗格森表达了自己的离队愿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甚至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样的欧洲顶级强队,都迫切希望得到这位英格兰(微博)国脚。

鲁尼的“造反”行为令弗格森非常不爽,在曼联主场对阵斯旺西城这一爵爷的老特拉福德告别战中,鲁尼甚至没能进入参赛大名单,这足以证明两人之间已然是势如水火。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即便是在周一曼联乘坐敞篷大巴在曼彻斯特市内庆祝夺冠的过程中,“通过肢体语言分析,弗格森和鲁尼之间的关系,依旧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当时,弗格森与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一道坐在车尾,而鲁尼则在“距离主帅远得不能再远”的车头位置。

今年7月1日,莫耶斯将正式在曼联上任,不过《每日邮报》记者伊恩-拉迪曼公开表示,红魔新帅下周便将全面介入到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当中。就在昨天,莫耶斯公开向鲁尼示好,他说:“鲁尼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如果你是一位英格兰队的支持者,那么你就会清楚,他到底有多么的出色。”究竟这个苏格兰人能否说服“小胖儿”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