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拉格:同中国乒乓球相比 欧洲处在石器时代

[导读]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说,世界乒乓球运动的现状是,其他国家的水平与中国相比差距实在太大,“我们甚至还处于石器时代”。

新华社维也纳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钢)最后一个非中国人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说,同中国相比,欧洲现在还处在石器时代。

法国巴黎世乒赛开赛前夕,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Werner Schlager)13日在维也纳对奥地利新闻社说,世界乒乓球运动的现状是,其他国家的水平与中国相比差距实在太大,“我们甚至还处于石器时代”。

中国乒乓球队上周曾在奥地利的施拉格乒乓球学校(WSA:Werner Schlager Academy)进行适应性训练,并与施拉格等奥地利顶尖乒乓球选手同台训练。施拉格说,“他们的训练质量比我想象的更加可怕,可以说不是一般的高。”

这位41岁的老将还认为,在乒乓球领域,中国人有一套以老带新,使后备力量尽快成长为世界顶尖高手的机制。这是“这支队伍越来越强”的重要原因。而与之相比,“我们却缺乏这样一种发现和培养人才的机制”。(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