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沙拉拉版甄嬛传 让世乒赛有了看点

[导读]世乒赛其实就是一国内联赛,没任何悬念。所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让人特别感动。这是世乒赛的甄嬛传啊,这刀光剑影袖里乾坤,显然比张继科PK许昕有料多了,要不是这哥们,世乒赛还有啥看点啊。

腾讯特评:沙拉拉版甄嬛传 让世乒赛有了看点

要不是这哥们儿,世乒赛有啥看点啊

王青笠

咱曾经也小资过。刚刚参加工作那会,特别追求高雅品味,比如说古琴、昆曲、普洱什么的,咱都……唔,都没听说过。当年小资爱玩的,都是像斗地主、二十一点、四国大战这样的高尚白领游戏。

当时咱不光业余时间玩,上班的时候也玩——是啊,咱也曾经有过作为公务员的美好时光来着,真心怀念那会的——那啥,对了,岁月静好。那时要是在公务员的道路上坚持到底,说不准现在咱也有七个小孩了。哦,说错了,拍电影才能拍出七个小孩。以前小沈阳老师说过,在赵本山老师心目中,张导差不多就是民族英雄。当时咱愚昧无知,琢磨着张导干了啥牛逼事业,能算是民族英雄啊。现在明白了,张导的能力不是盖的啊,衷心祝贺张导。

对了,咱想说四国大战来着。玩着玩着,咱就总结了一个深奥的哲理,就是之所以大伙这么热烈地投入四国大战或者斗地主,就是因为没人能够保证自己每回都赢,出老千的除外。不知道结果,游戏才比较刺激。

所以,咱很少看乒乓球比赛。比方说刚刚开练的巴黎世乒赛,咱的预测——不对,是一定会出现的结果是:中国选手包揽所有金牌、银牌、铜牌、铁牌和铝牌——要是有铁牌和铝牌的话。就算拿银牌和铜牌的选手不是中国籍,那也是改了国际的中国选手,即使不是改了国籍的中国选手,也是在中国训练的选手,即使没在中国练过,最最起码也有一中国教练。这是板上钉钉的事。

总之,世乒赛其实就是一国内联赛。没有任何悬念可言,所谓赛前的那些悬念,就像如今火锅里的羊肉,看着是羊肉,其实都是加了明胶和硝盐的老鼠肉和狐狸肉,都是人造的。说句题外话,原来狐狸肉吃着也还不错啊。反正看世乒赛,就好比看悬疑电影事先被剧透,那还有啥看头,还看个头啊!丁宁(微博)拿金牌或者李晓霞(微博)拿金牌,对她们两个来说没准区别很大,但对咱来说有啥区别啊。

所以,国际乒联(微博)主席沙拉拉(微博)让咱特别感动。在世乒赛前一个月,欧乒联主席群发邮件,说沙拉拉涉嫌违规;上个礼拜干脆直接给沙拉拉发了律师函,相当于最后通牒。考虑到这是在国际乒联主席换届选举前一个礼拜,这绝对是一出陈桥兵变的逼宫戏码。这就是巴黎世乒赛的甄嬛传啊,这刀光剑影袖里乾坤,显然比张继科(微博)PK许昕(微博)有料多了,要不是这哥们,世乒赛还有啥看点啊。

当然咯,就算是涉嫌违规,人家老外也不可能像我们这么高潮迭起,和二奶始乱终弃、因爱成仇最后举报揭发,想看到这些狗血情节,那不能指望乒联,直接上微博得了。能源部刘老师落马的故事,给各位高富帅敲响了警钟——不是不能找二奶,天蓬元帅猪悟能老师说过,哪个大户人家没个三妻四妾的啊。搞二奶跟搞收藏一样,搞不好就砸手上了。所以,电视上有了鉴宝栏目;所以,电视上还缺个鉴奶栏目。

是,这些跟国际乒联都没关系。其实沙拉拉的违规金额,从欧乒联的吐槽来看,就算是有,顶破天了也就二三十万美刀。跟前铁道部前刘部长的数目比起来,沙拉拉不但不能算是贪腐,差不多可以算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了……嘿,说着说着,咱坚决支持沙总继续连任,这尼玛就是沙青天哪。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