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解雇曼奇尼仍不愁前途 英媒称有望接手巴黎

遭解雇曼奇尼仍不愁前途 英媒称有望接手巴黎

曼奇尼有望接手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刚刚被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解雇的曼奇尼或许并不担忧自己的未来,除去此前已经热门的摩纳哥外,刚刚重夺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也将曼奇尼作为未来主帅的候选之一。

就在近日,虽然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队刚刚重夺了阔别已久的法甲冠军,但是主帅安切洛蒂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顶替穆里尼奥的传闻却没有被这喜讯冲淡,虽然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塔米姆-萨尼也在日期现身辟谣,并宣称安切洛蒂下个赛季仍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帅,但是为了防止安切洛蒂的叛逃,塔米姆-萨尼还是将目光锁定在了曼奇尼身上,希望他能做好随时顶替他同胞的准备。虽然塔米姆-萨尼还是希望此前和他打得火热的穆里尼奥来执教球队,但意识到穆帅离开皇马奔赴老东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可能性大增后,曼奇尼则成为了他防备安切洛蒂叛逃的第一人选。

迫于皇马欲与安切洛蒂联姻的压力,巴黎圣日耳曼早在本赛季中段就开始了选帅工作。其实早在上周五法国《队报》就曾曝出了巴黎圣日耳曼队欲向贝尼特斯和温格发出执教邀请的消息,但是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塔米姆-萨尼鉴于队内多数主力球员的意甲(微博 专题) 背景,为了保持球队战术的稳定性,最终他还是将未来新帅锁定在了曾执教过意甲的主帅身上,而就目前看来,曼奇尼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本赛季在俄超劲旅泽尼特队不如意的斯帕莱蒂。

虽然斯帕莱蒂当年在罗马以460阵型一举成名,但是在2009年年底加盟俄超劲旅泽尼特队后,除了立即率队夺得了联赛冠军,使他在去年得以续约至2015年外,本赛季重金引入胡尔克等强援后,泽尼特的战绩却未见丝毫起色,这也使他的帅位日益动摇,大增了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除了曼奇尼和斯帕莱蒂外,巴黎圣日耳曼队还向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发出了邀请,但2014巴西世界杯在即,也许塔米姆-萨尼的金元政策并不足以打动卡佩罗。

不过就目前情况看来,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塔米姆-萨尼的如意算盘可能打得有点过早了,根据《每日邮报》的透露,法甲新军摩纳哥队也准备将意大利人招致麾下,统帅三军。据悉,为了吸引曼奇尼加盟摩纳哥执教,雷波诺列夫已经向马竞当今射手法尔考开出了一份年薪850万英镑的顶薪合同,希望其转投摩纳哥与曼奇尼联手。据悉,倘若法尔考加盟摩纳哥,那么他的违约金将高达5000万英镑。无论是摩纳哥还是巴黎,曼奇尼的下一站都将很有可能是法甲。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