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万达希望之星复选开锣 西班牙专家选30名球员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13日16:00   东方网  刘翔宇  我要评论(0)

5月10至12日,2013年万达 “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选秀复选在廊坊万达学院开始,12位来自西班牙的青训专家将对前期选拔出来的130余名适龄优秀球员进行复选,最终选出30名球员赴西班牙留学。在第一季选秀成功案例之后,第二季的竞争更加激烈。

早在今年2月中旬,来自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三家西班牙俱乐部的9位青训专家就来华初步筛选出160余人进入复选大名单。此后经过两个月的工作,在排除超龄等因素之后,最终确定近百人参加复选。此外,另有近30名来自各地俱乐部梯队、足协队伍以及校园足球中符合资格的优秀球员入围,最终约130人齐聚在廊坊万达学院,由12名西班牙足球专家进行第二轮复选。另外,此次选拔和第一次相同,依旧将保证公开、公正,选拔结果会在网络上进行公示。

据了解,万达集团一期投入至少2亿元人民币,分三批选拔90名足球少年留学西班牙3年,此次选拔的为第二批球员。去年选送的第一批球员已经融入到西甲(微博 专题) 三家俱乐部相应年龄段梯队中,小球员们在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与西班牙本土球员待遇完全相同,语言能力得到了提高,逐渐适应并融入了西班牙当地环境。另外,为保证训练质量,球员每周都定期参加各种类型比赛,至今平均每人参加了40多场比赛,足球技能进步明显,部分球员已经受到所在俱乐部以及西班牙专业球探的关注。

另据悉,在选拔活动期间,西班牙青训专家们还将应北京市足协邀请,参加北京市足球夏令营活动,为北京校园足球作辅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