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库里三分让人胆寒 马刺应派格林防守

  • 张卫平 听众:
    勇士库里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投篮特别是三分令对手胆寒。马刺在本轮比赛中使用车轮大战来防库里,下面是不同效果:帕克(微博)防:库里37投18中,48.6%得51分;约瑟夫防8投7中,87.5%得17分;莱昂纳德防11投6中,54.5%得14分;丹尼-格林防库里24投3中,12.5%得14分。看来应多让丹尼-格林防。
    2013-05-13 11:29:5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勇士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7-87力拔马刺,总比分追成2-2。新秀巴恩斯全场收获26分10篮板,表现相当出色。萌神库里带伤出战贡献22分,同样发挥不俗。张指导发表微博表示杰克是勇士取胜的大功臣,而马刺应更多的派丹尼-格林来防守库里。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就在腾讯微博上盛赞了杰克,称他是勇士取胜的大功臣,本次季后赛中,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总得分仅次于内特-罗宾逊和安东尼。

“杰克是今天勇士取胜的大功臣。在第四节关键时刻,69秒之内连中3球,助勇士进加时赛。今天第四节和加时赛共得12分(本次季后赛第四节和加时赛已得61分,仅次于内特-罗宾逊和安东尼。但不要忘记,杰克是替补出场)不知后边的比赛杰克能否保持这种状态。”张指导写道。

随后张指导盛赞库里是联盟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投篮特别是三分令对手胆寒,并通过对比,表示马刺应当让丹尼-格林来防守库里。

“勇士的库里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投篮特别是三分令对手胆寒。马刺在本轮比赛中使用车轮大战来防库里,下面是不同效果:帕克防:库里37投18中,48.6%得51分;约瑟夫防8投7中,87.5%得17分;莱昂纳德防11投6中,54.5%得14分;丹尼-格林防库里24投3中,12.5%得14分。看来应多让丹尼-格林防。”张指导写道。

邓肯今天拿到19分和15个篮板,是他生涯季后赛第142次两双,张指导表示本赛季邓肯想要超越魔术师157次两双的纪录,有些困难。

张指导写道:“邓肯今天是生涯季后赛第142次两双,与奥尼尔并列联盟第三。第一为魔术师约翰逊,157次,第二为张伯伦,143次。看来邓肯本季有望超过张伯伦,但要过魔术师,则取决于马刺的表现了。看目前情况,不易。”

库里带领着他的勇士顽强的对抗着老道的马刺,诠释着“真勇士”的精神,2-2,谁也无法预测这轮精彩的系列赛,最终谁能笑到最后,但无论如何,勇士本赛季都堪称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