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弗格森最佳11人!爵爷带11孙儿谢幕(图)

天伦之乐!爵爷谢幕战与11孙儿幸福合影(图)

弗格森和他的11个孙儿

腾讯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曼联(微博 数据) 斯旺西一战是弗格森在主场的谢幕演出,终场哨响后,老特拉福德现温情一幕,弗格森膝下的11名孙子、孙女悉数来到球场环绕在他的周围,完成了一张感动世界的合影,这一刻,弗爵爷不是曼联的主帅,他是孩子们敬爱的爷爷,是孩子们尊重的长者。

71岁的弗格森一共育有三个儿子,大儿子马丁-弗格森,次子达伦-弗格森与幼子杰森-弗格森,三人一共生育了11个子女。在爵爷的谢幕之战,他们全部来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为爷爷助兴,小家伙们均身披印着“GRANDAD”字样的曼联红色球衣,上面均印有20号,象征红魔的顶级联赛20冠。

在同小家伙们亲密互动之后,爵爷在老特拉福德75000名球迷面前留下了一张感动世界的合影,爵爷在11名孙子、孙女的簇拥下洋溢着温情的幸福,这一刻与足球无关,却高于足球,这一刻他不再是叱咤风云的曼联主帅,而只是一个体味家庭幸福的苏格兰老头,若干年后,弗格森想起这一幕想必也会潸然泪下,这种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不是足球世界的成功所比拟的。

在老特拉福德的这个不眠之夜,弗格森不露声色的完成了最后的演讲,他的声音没有颤抖,没有任何悲观的情绪,在即将步入退休生涯之时,弗格森早已表示要陪同妻子凯茜环游世界,“她太孤单了,如今我终于拥有大把的时间,就应该还她这笔欠债。47年来她一直是家庭的主导,照顾我们的三个儿子,为我做出牺牲。现在终于子孙满堂,他们也都爱着她。”

她曾照顾他47年,现在轮到弗格森了,这就是一个男人对于家庭的胸襟,给他时间和感情,他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好爷爷,正如他在足球场上做到的那般,也许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