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陕西校园足球火热开展 球员感激父母教练付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13日09:26   华商网-华商报  李琦 李彬  我要评论(0)

陕西校园足球火热开展 球员感激父母教练付出

5月11日,晴,上午九时记者来到小雁塔小学,来自于浪潮足球俱乐部的各位教练正在带领着学生进行足球训练。虽然烈日炎炎,但各位成员以及教练都在坚持训练。

浪潮足球俱乐部经理常伟先生介绍到,青年足球训练队伍中这些孩子只有六-七岁,自己四岁的儿子也在队伍中,在训练中不论是学员之间的对抗,还是模拟球赛,众多的小朋友更多体现出的是快乐和坚韧不屈的精神。

校园足球的开展也得到了多方有关部门的支持,更多的学校和家长也开始重视从小培养小孩子的兴趣和自信成长。在采访过程中来自中国校足办委派的潘远峰先生谈到校园足球时,对眼前的景象十分触动,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足协和各方面的努力,将来不仅在小学推行校园足球的发展,在初中以及高中也将进一步推行校园足球的发展,这对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也是重要的一步,可以更好的普及足球知识,也能更好的为中国足球输送人才。这些小孩子表现出对于足球异常的喜爱,更多的也承载这更多家长的足球梦想。

在小雁塔小学还有三位专业球员在此进行日常训练,他们在足球梦西安赛区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到英国埃弗顿俱乐部和荷兰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俱乐部进行集训。最小的是来自铁一中十四岁的选手,其余两位也只有十七八岁,他们平均从事足球训练的时间已经有十年之久,日复一日的训练,使他们更加接近自己的梦想。

其中的一位咸阳球员葛瑞谈到自己的足球梦时笑说到,儿时的梦想是拯救中国足球,但越来越意识到足球更注重的是团队意识,他会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下去。从儿时父母的反对,到今日各方面的支持以及自己成长,他更加有信心踢下去,对于父母的付出和教练的培养,社会各方面对于球员的关注和场地装备的提供,他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