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盛赞恒大是亚洲曼联 恐惧中国人无敌财富

澳媒盛赞恒大是亚洲曼联 恐惧中国人无敌财富

澳洲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8分之1决赛将于下周中打响。作为澳超目前硕果仅存的亚冠独苗,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备战动态自然是引来了本国媒体的诸多关注,而在谈到即将远赴戈斯福德参赛的广州恒大时,澳洲权威媒体《澳大利亚足球》网站也是不吝惜溢美之词,直言中超的卫冕冠军是“亚洲的曼联(微博 数据) ”!

在文章中,澳超专栏作家莫斯首先是提到了他对恒大主帅里皮(微博)的感受,他夸赞银狐里皮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超级教练之一,但作为一名澳大利亚人,他们对于里皮的感受显然是五味杂陈的。2006年的世界杯上,银狐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正是凭借着一粒有争议性的点球,淘汰了当时由希丁克执教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并最终问鼎世界杯冠军。但细数银狐里皮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两个领域的巨大成就来看,澳洲人也不得不承认里皮是全世界最为成功的主教练的之一。

值得玩味的是,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阿诺德在2006年恰好是希丁克的幕僚之一,在时隔将近七年之后,里皮与阿诺德之间的恩怨又在恒大和水手的身上得到了延续。

而在谈到广州恒大队时,莫斯也是将恒大称作是亚洲最为富有的俱乐部,并将中超的卫冕冠军比作是“亚洲的曼联”,在文章中,他一一细数了恒大目前现有的人员状况,也提到了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埃尔克森 等外援的强大实力,这其中,孔卡一年1200万美元的薪水以及里皮高达1000万美元的年薪也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对于目前刚刚更换主权且财务状况比较恶劣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而言,恒大无论是在财力还是在人员上都具备着一定的优势。

在文章的最后,莫斯也对水手队现在的备战的状况进行了分析,他直言球队目前已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在球队的整条中轴上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像年轻中卫特伦特.塞恩斯布里,在上周五刚刚领取了“水手奖章”,作为阿莱克斯.威尔金森的接班人,这位90后小将已经完全挑起了球队的大梁,而为了让塞恩斯布里能够为球队征战两回合的八分之一决赛,俱乐部也是暂缓了其在博尔顿和瑞士巴塞尔的试训事宜。除此之外,像中场麦克格林奇以及前锋丹尼尔.麦克布林(澳超金靴)都将是球队极为倚重的球员,而且他们的近况也十分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