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媒惊曝穆帅才是曼联首选 他为家庭拒绝红魔

葡媒惊曝穆帅才是曼联首选 他为家庭拒绝红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葡萄牙权威足球媒体《纪录报》最新报道,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遴选新帅的过程中,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一直是曼联(微博 数据) 换帅的首选,但为了照顾家人的缘故,他本人主动放弃了执教曼联的机会,这才给莫耶斯出任红魔新帅提供了可能。

据《纪录报》披露说,事实上穆里尼奥一直都是曼联队换帅的首选,红魔高层早就和狂人展开过接触,但为了家人的缘故,他最终放弃了执教曼联的机会。据悉,穆里尼奥的妻子马蒂尔德以及在伦敦学习的大女儿都希望能够在英国首都定居,最近这10年来在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辗转漂泊后,穆里尼奥也多少感觉到了疲累,觉得自己很是亏欠家人,如今他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补偿下家人,于是选择前往伦敦执教,谢绝了曼联的盛情邀请。

西班牙《马卡报》则爆料称,不止是穆里尼奥,现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曾经是红魔换帅名单上的大热门,排序仅次于穆里尼奥,红魔老板格雷泽和同行阿布一样,也希望球队的帅印尽可能由名帅来掌控,莫耶斯只是不得已的选择。然而有人比格雷泽捷足先登了一步,这个人就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高层率先同安切洛蒂进行了接洽,最终初步敲定了由意大利人在今夏取代穆里尼奥执教银河战舰。上周安切洛蒂公开说“很难拒绝来自皇马的邀请”,就被看做是他将出任皇马新帅的信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