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陵水备战苏杯 上演3场模拟对抗赛赢掌声

[导读]正在陵水备战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今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体育馆上演了3场模拟对抗赛,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正在陵水备战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今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体育馆上演了3场模拟对抗赛。

在混双比赛中,张楠(微博)/赵云蕾以两个21:19战胜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女单比赛,王仪涵(微博 博客)以2:0(21:17、21:15)击败李雪芮(微博)。最后一场男双比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以2:0(21:14、21:16)击败新秀刘小龙/邱子瀚。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目前队员状态都不错,中国队将全力争取苏杯五连冠。”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表示,陵水的气候与东南亚一带国家相似,国家队选择在此训练,能让队员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

据了解,今天的比赛是中国队备战苏迪曼杯的最后一次公开比赛。5天后,中国队将启程出征吉隆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