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连环大战达州 羽球赛场上以球会友

文/李民前、肖道和(四川成都)

2013年的春天好像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3月8日一早,红通通的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蓉城又是一个艳阳天。明媚的阳光,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应达州市羽协的邀请,成都市老羽协马绍荣会长带领20余人的队伍,坐上东去的列车,直赴川东北重镇达州市,参加为期两天的“庆三八双城羽毛球友谊赛”。

“老马”打头阵

老马不是别人,正是经常带队南征北战、年过六十且有七的马绍荣会长。这次带领老羽甲队与达州队对抗,他率先披挂上阵,放松自信,以攻为守,并引领同队混双、女双主动进攻,首战告捷,一举拿下小组第一。乐得场外观战的粉丝连呼:“ok. ok!”

“大马”守中军

“大马”乃马跃文也,也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将。稳重老练, 久经沙场,打起球来,有一股激情。交锋中,“驾辕拉车”把控大局,长拉短吊,左右开弓,使整个比赛赋有灵气和观赏性。与邬渝玲“老冠妈”配对组合,十几、二十个回合便拿下对方,给达州观众带来极美的视觉享受。观众不断赞叹:“漂亮、棒!

“小马”想夺冠

马林(微博),人称小马,是成都老羽协的核心 。中年帅气,人高马大,加上球技出众,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在比赛中,小马以略微发福的“肥体”,顶住了来自年轻对手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并反守为攻,给对方制造了不少难打之球,赢得了好客的达州人民的阵阵掌声、尖叫声!由于配对失误,“马失前蹄”,夺冠心愿未能如愿,抱憾达州凤凰山。

这次三马连环大战达州,给达州羽毛球界的朋友留下了一次美好的记忆,也加深了双城之间球友的联系。此事,有诗为证:强中更有强中手,达州高手在后头。三马鏖战达州城,羽球赛场争风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