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亚足联草根足球日 昆明“校园足球节”来捧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9日10:24   云南信息报  张艳萍  我要评论(0)

谁说足球只是男孩子的玩意儿,女孩子穿上足球服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一点不比男孩子差哦。2013年5月15日为亚足联确定的“草根足球日”,而2013年,也是亚足联确定的“草根足球年”。

昨日下午3时许,为配合“草根足球年”和“草根足球日”活动,昆明校足办在高新一小经典校区足球场举办了2013年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昆明“校园足球节”活动。同学们穿上足球服,来到球场上,和家长一起,开始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足球比赛和亲子互动。这里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开展亲子互动,也是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加强团队协作意识。

据昆明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杨晓月介绍,草根足球又叫业余足球,代表业余足球活动与草根一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校园足球作为草根足球的一部分,在昆明市受到广大青少年的欢迎,从2009年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以来,已有47所学校,20000名师生参与其中,让足球真正成为了校园生活的一部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