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邀请赛-国青5-2罗马尼亚获首胜 末轮战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1点30分,第四届意大利国际青年邀请赛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B组中,中国国青5-2罗马尼亚获首胜。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英格兰(微博)

中国队此次和意大利、罗马尼亚、英格兰分在同一小组,参加此项邀请赛主要为潍坊杯和亚青赛预选赛练兵,并不追求成绩。首场对阵以业余球员组成的意大利队,中国队0-2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主教练黎兵赛后表示:“我们的球员技术不错,但对抗和效率不如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比我们会比赛,这是两支球队差距所在。”

本场比赛的对手罗马尼亚是正规的国字号球队,和意大利队完全不同,他们在首轮比赛中2-1击败了英格兰。开场后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不到10分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1-0领先罗马尼亚。随后,中国队再进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中场结束前,罗马尼亚也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分,中国队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罗马尼亚再度进球,将比分改成2-2平。不过中国队并没有慌乱,在雨战中连进三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2赢得了首胜,小将们的表现非常不错。(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