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邓确定无缘第二战 詹皇赏识之人望创纪录

罗尔邓确定无缘第二战 詹皇赏识之人望创纪录

罗尔邓无缘第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公牛将客场挑战热火,展开系列赛第二战的对决。赛前,公牛大将罗尔-邓确定将无法出场,罗斯(微博)也不会在本场比赛复出,而辛里奇 则是出战成疑。在大面积的伤病下,公牛铁人巴特勒有可能连续第4场打满48分钟,若如此,他将成为近37年来的第一人。

罗尔-邓和罗斯确定无缘第二战

在赢下系列赛首场比赛之后,公牛将继续客场挑战热火。不过赛前,公牛核心之一罗尔-邓并没有飞往迈阿密,而是继续留在了芝加哥,观察脊髓穿刺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而随后,公牛主帅锡伯杜正式宣布,邓将不会出战系列赛第二战,他目前的情况是每日观察,正努力尝试在第3场的主场比赛复出。“邓现在并不在迈阿密,但他的情况有所好转。”锡伯杜说道。

除了邓,核心控卫罗斯也将继续缺阵。有报道称罗斯有可能会在第3场比赛进入大名单,但锡伯杜表示,罗斯的状况并没有任何改变。因此确定的是,罗斯肯定会继续缺席系列赛第2场的比赛。

而此前小腿受伤的辛里奇,目前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辛里奇有一点变好了。至于能不能上场,我们到时候再看,视情况而定。”锡伯杜说道。

公牛铁人有望创纪录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公牛只能做出针对性的调整,让一些相对健康的球员,尽可能多地留在场上,比如吉姆-巴特勒。过去3场比赛,巴特勒场场打满48分钟,成为NBA(微博)和ABA合并以来第4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半决赛首场,巴特勒在既要防守韦德(微博),又要防守詹姆斯的情况下,全场依然抢下了21分14篮板和3助攻,立下汗马功劳。

而接下来的第2场比赛,由于邓和罗斯缺阵,巴特勒很有可能再次打满48分钟。倘若如此,他将成为NBA和ABA合并以来(1976年),首位连续打满4场季后赛的球员。

巴特勒获詹姆斯称赞

巴特勒来自于马奎特大学,是韦德的学弟。系列赛首战的出色表现,也让巴特勒赢得了韦德和詹姆斯的褒赞。“巴特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而要知道,他身后还有体系和队友在支撑着他,这让他变得更加优秀。”詹姆斯说道。而韦德则表示,巴特勒现在正处在最佳状态。(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