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大名单林丹不在列 或被临时安排上场

[导读]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公布了征战2013年苏迪曼杯的20人大名单,林丹没有出现在中国羽毛球队的苏迪曼杯20人大名单中,但他仍可能被临时安排上场。

本报讯(实习生 张骜)林丹(微博 博客)没有出现在中国羽毛球队的苏迪曼杯20人大名单中,但他仍可能被临时安排上场。

今天早晨,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微博 博客)公布了征战2013年苏迪曼杯的20人大名单,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不在名单之内。

不过,李永波同时表示,按照世界羽联(微博)的规定,苏杯的最终名单应为18人,中国队今天公布的只是初步名单。如果在近期的训练中,已经进入名单的3位男单选手中谁的状态不好,就有可能被林丹顶替。

林丹在伦敦奥运会后休整了大半年,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滑落到40位开外。此前他曾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没有达到世界大赛的要求,因此宁可不参赛,也不会到苏杯上去当替补,“蹭”一个世界冠军头衔。

今年的苏迪曼杯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在最终名单确定前,林丹都会留在国内训练。

中国队

苏迪曼杯名单

男单:谌龙(微博)、杜鹏宇、王睁茗(微博)

女单: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

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邱子涵/刘小龙、柴飚(微博)/洪炜(微博)

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马晋(微博)/汤金华

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徐晨(微博)/马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