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公布苏迪曼杯初选名单 林丹榜上无名

[导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在媒体上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赛的20人初选名单,林丹榜上无名。李永波表示,他将依队员状态确定最终的18人名单。

中新网5月8日电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今天在媒体上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赛的20人初选名单,林丹(微博 博客)榜上无名。李永波表示,他将依队员状态确定最终的18人名单。

李永波透露,这份20人的名单只是初选,最终参赛的名单将依照队员近期的状态作出决定。虽然林丹榜上无名,但李永波表示,如果谌龙(微博)、杜鹏宇和王睁茗(微博)三名男单选手状态不佳的话,也不排除临时抽调正在国内训练的林丹前往吉隆坡参赛的可能性。

5月19日至26日,苏迪曼杯将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战幕。

国羽初选名单:

男单:谌龙、杜鹏宇、王睁茗

女单: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

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邱子瀚/刘小龙、柴飚(微博)/洪炜(微博)

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马晋(微博)/汤金华

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徐晨(微博)/马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