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开远校园联赛女子组落幕 比赛场次达160多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8日11:3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开远校园联赛女子组落幕 比赛场次达160多场

5月5日,2012 -13年度开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组联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18支女足队伍将经过最后一轮的争夺,排定各学校的总排名。

尽管天气比较热,同学们热情依然不减,18场比赛54个进球,快乐写在每个同学们的脸上。小学女子组成绩:一等奖:乐白道小学、灵泉小学、知青希望小学、人民路小学;二等奖:旧寨小学、东城小学、中寨小学、西湖小学;三等奖:卧龙邑小学、崇文小学、禄丰小学、彩云小学。初中女子组成绩:一等奖:开远十一中、开远实验中学;二等奖:开远十五中、开远十三中;三等奖:开远十四中。优秀教练员:张成荣(乐白道小学)、陈刚(微博)(知青希望小学)、陈云(灵泉小学)、徐维俊(人民路小学)、张恒(开远十一中)、赵昌杰(开远实验中学)。

2012-2013年度开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组联赛从2012年11月开赛,至今共进行了160多场角逐,参赛队员共400多名。通过联赛的锻炼,各学校女子足球队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涌现出了多名女子足球希望之星。随着校园足球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更多的女孩子将会参与到足球活动之中,“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将会让更多的女孩通过校园足球活动平台而健康快乐地成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