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蜜歌星庆热火输球 曾自称睡过波什老婆(图)

湖蜜歌星庆热火输球 曾自称睡过波什老婆(图)

湖蜜歌星庆热火输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说唱歌星李尔-韦恩与公牛球员一起庆祝第二轮首战告捷,曾辱骂热火三巨头并自称睡过波什(微博)老婆的韦恩,对于热火输球十分开心。

说唱歌星欢庆热火输球

韦恩是一位体育迷,尤其喜欢看篮球,媒体和球迷经常可以在场边看到他的身影。热火是NBA(微博)卫冕冠军,是巨星云集的豪门,但韦恩却十分讨厌这支球队。遭遇伤病困扰的公牛以残阵打赢东部半决赛首战,令热火吃到本赛季季后赛首个败仗。韦恩相当兴奋,他加入到公牛球员的庆祝活动中。

公牛后卫汉密尔顿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是公牛球员庆祝击败热火时拍的。你可以在这张照片中看到汉密尔顿、泰-吉布森、穆罕默德和拉德马诺维奇,韦恩也在照片中现身,他笑容灿烂与公牛众将一起欢庆胜利,看上去心情是相当好。

韦恩盛赞公牛悍将

公牛能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战胜热火,内特-罗宾逊堪称首功之臣,他在嘴唇受伤流血缝针的情况下坚持战斗,下半场打满24分钟独取24分,最后关头砍下7分助公牛熄灭热火。对于罗宾逊的表现,韦恩在推特中给予盛赞。“内特真是太棒了!”韦恩写道。

铁杆湖蜜曾辱骂三巨头

韦恩对于热火的怨恨由来已久,他是一位铁杆的湖人球迷,因为在紫金军客场战热火的比赛中,向迈阿密的球迷做出了拔枪的动作被驱逐,他在全明星期间参加活动也遭到限制。韦恩暴怒在大庭广众之下用“Fxxx”等不堪入耳的脏话骂三巨头,竟然公开叫嚷:“我睡过波什的老婆!”

在用脏话炮轰热火之后,韦恩曾表达歉意,但只是向詹姆斯和迈阿密致歉,对于羞辱热火和波什的言论毫无悔意。作为一名坚定的热火黑,韦恩自然想看到公牛打败热火,与公牛球员一起欢庆也就不奇怪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