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5星征战季后赛第二轮 热火马刺显冠军相

NBA(微博)季后赛第一轮结束鏖战,16支劲旅捉对厮杀之后,8支更加强大的球队晋级第二轮,而匹克五星,“钢铁侠”托尼-帕克(微博)、“蝙蝠侠”肖恩-巴蒂尔、“神鸟”卡尔-兰德里(微博)、“步行者双子星”乔治-希尔&萨姆-杨(微博)作为各自球队的核心人物,全部率队晋级。

匹克5星征战季后赛第二轮 热火马刺显冠军相

匹克球星巴蒂尔(微博)

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作为卫冕冠军,早已将自己的王者气势展露无遗,第一轮4-0轻松淘汰雄鹿,他们只是小露峥嵘。“蝙蝠侠”巴蒂尔和他的季后赛特别款战靴在经过雄鹿“后场双枪”的磨练之后,已经愈发游刃有余,三分+防守——巴蒂尔的致命武器将给匹克伙伴第二轮的对手带来更大的麻烦。多日休整后,匹克伙伴现在积蓄了一身的能量需要爆发,现在开始的第二轮季后赛,就是爆发的最好舞台。

东部迈阿密热火一枝独秀,西部匹克“钢铁侠”托尼-帕克率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同样不遑多让。第一轮季后赛中,帕克(微博)面对洛杉矶湖人的后场围追堵截以及内线“魔兽”霍华德的威慑,毫不退让且越战越勇,率队兵不血刃4-0淘汰紫金。帕克作为这支球队第一火力,不仅承受住了对手最严密的防守,而且把自己变化无穷的进攻手段,在第一轮中显露无遗。相信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匹克“钢铁侠”会让对手吃到更大的苦头。

匹克5星征战季后赛第二轮 热火马刺显冠军相

帕克状态神勇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中,匹克球星乔治-希尔率领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大胜纽约尼克斯,希尔作为球队的后场发动机,全场轰下14分7篮板6助攻,完胜尼克斯豪华外线组合。比赛第二节关键追分时刻,虽然安东尼火力全开,但希尔倚靠一己之力在次节后半段帮助球队追上比分,第三节他又和奥古斯丁一起率队建立起16分的优势,并最终率队首战告捷。匹克英雄无惧挑衅,只用实力说话。明天,另一位匹克英雄“神鸟”兰德里也将登场,勇士内线火枪手面对马刺的铁闸防守,将上演怎样的强强对话?我们拭目以待。

匹克5星征战季后赛第二轮 热火马刺显冠军相

乔治-希尔率突出重围

随着季后赛进行的越发激烈,匹克球员也更多的出现在了大众的面前,所谓“季后赛属于球星”的言论,就在匹克英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验证。东部的冠军伙伴迈阿密热火,西部的奇数年夺冠热门圣安东尼奥马刺,两个4-0的系列赛,两大豪门已成为现在最有力的总冠军竞争者。就连姚明在近日的采访中都表示看好这俩支球队会相遇总决赛,换句话说,今年的总冠军,仍有极大的几率在匹克球星之中诞生,“穿匹克,得冠军”的神奇定律,或许第五次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