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连胜+季后赛连胜终结 公牛成热火最大死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罗斯(微博)缺阵,辛里奇 缺阵、邓缺阵,就这样残兵败阵的公牛却气势如虹,在热火主场灭火。从终结27连胜再到首战终结季后赛,这个梁子结大了!

公牛的赢球与小土豆的爆发不无关系,全场比赛他砍下27分9助攻,包括最后关键时刻连得4分。当时还剩下1分40秒,贝利内里三分命中后罗宾逊干拔再中,88-86反超,韦德(微博)弧顶强行出手三分不中后,罗宾逊中路突入禁区后上篮还是命中,90-86!比赛只剩45.5秒。关键时刻詹皇居然三不沾,罗宾逊迫使韦德犯规两罚一中后,公牛锁定胜局。

“今天我想着要打得更为强硬,我知道这可不是常规赛,输了一场都会影响接下来的结果,所以我打得更为稳定,”赛后内特强调。这样的表现让在医院治疗的邓非常感动,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为自己的队友而骄傲,上帝保佑我们。”

“我认为当所有人都认为你们没有希望获得胜利的时候,这会更加激发我们的竞争力。”公牛主帅希波杜分析道,“我们靠着更为强硬的表现赢下了这场对决。”公牛的表现让热火全队非常不适应,詹姆斯在第二节在拼抢地板球时甚至使用了千斤顶的姿势,因为当时底盘更低的内特-罗宾逊抢先一步控制球权,却不料詹姆斯庞大的身躯如同小山般压了过来……尽管小土豆以身体素质闻名,但这么被压一下仍难以承受,结果不得不在场边接受一些处理。

“这个系列赛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我知道现在真正的较量来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詹姆斯在赛前从总裁斯特恩的手里接过了常规赛MVP的奖杯,可是公牛却丝毫没给他面子,甚至是当头一棒。比赛开始后公牛就反客为主一度以10-4领先,但热火随即反击,韦德突破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公牛仍逐渐占得上风,首节结束虽然科尔投中压哨,不过客队仍以21-15领先。这也为整场比赛公牛的领先奠定了胜局。

“我们没有任何的抱怨,首节我们就被对手牢牢地控制在手里,这是谁也没想到的。”斯帅认为首节的低迷给热火的输球埋下了隐患。诺阿与巴特勒在半场结束前连续罚球命中,双方再度战成35平。此后诺阿巧妙助攻布泽尔,后者完成暴扣后公牛以49-46领先3分,只是韦德随即带队轰出9-0,热火瞬间就以55-49反超。不过坚韧的公牛依然表现的十分强悍,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仍没放弃,最后也惊险的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是一直非常团结的球队,虽然现在没有球星,但我们团结一致保持着必胜的信心,这就够了。”吉布森今天拿下12分,贝利内里拿下10分,诺阿抢下13分,同时贡献11个篮板。同时巴特勒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比赛的每一分钟我们都不会放弃,只有这样才能让对手没有软肋可以去抓,每个人都可以忽略缺兵少将的我们,但我们会证明给他们看的。”因为无人可用,巴特勒连续第三场打满全场。

詹姆斯在首节仅有2分入账,这在他经历的885场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只出现过两次,而且对手都是达拉斯,一次是2007年的10月31日,一次是2010年的12月20日,詹姆斯都输球了,今天这一厄运依旧没有避免。在末节,詹姆斯一人拿下7分,但是还没能拯救球队,看着更衣室的MVP奖杯,热火的所有球员哭笑不得,也没有任何的情绪给詹皇庆祝,他冷冷的丢下一句话,“感谢对手,他们让我们开始真正准备比赛。”

韦德今天拿下14分,右膝盖的伤势让他受到一些困扰,不过他表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没关系,这才是第一场而已,我们还有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