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从开始打球 字典里就没有弱者二字

詹姆斯:自从开始打球 字典里就没有弱者二字

詹姆斯霸气不当弱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在季后赛第二轮输给公牛之后,詹姆斯却不以为然,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自从他打球开始,从来就没有当过弱者——

次轮首场比赛,热火输给了公牛,不过未来还有几场大战,热火在今天重振旗鼓,他们再次回到球馆进行训练。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输球的原因不是因为轻视公牛,“我们知道公牛和雄鹿不一样,我们非常清楚他们的实力,”詹姆斯说,“我们很尊重我们的对手,去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事情。”对于第二场比赛,詹姆斯表示关键是刺刀见红的那种意志力,“进攻和防守还不是这轮系列赛的关键,我认为坚韧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首轮的时候热火4-0兵不血刃地横扫了雄鹿,而在次轮的第一场就输掉了比赛,詹姆斯是否体会到了当弱者的味道呢?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詹姆斯表示:“自从我打篮球开始,我就从来没有当过弱者。”詹姆斯说。

好霸气的口气!不过詹姆斯一向都比较谦虚,这样的说法也让人有些意外。很多人都觉得输给公牛这是个意外。詹姆斯在昨天输给了公牛之后也有类似的想法,詹姆斯表示虽然球队今天有些不错的投篮机会没有命中,不过他并不担心后面的比赛,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很遗憾,我们在今天晚上的确有一些非常容易的空位投篮,不过没有能够投进,”詹姆斯说,“我们本来有一个赢球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这就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不过也不要紧,我们会在明天开始,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

詹姆斯在那场比赛当中17投8中砍下24分,按理说投篮命中率也算可以了,不过这可是本赛季的詹姆斯,在二月份詹姆斯单月的命中率超过50%,而詹姆斯对自己接下来的状态也并不担心,“我并不担心自己,我觉得我上半场是6投1中,不过我不担心。”詹姆斯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