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称山西队不值1.5亿 北控已组建教练团队

关于山西男篮的去与留,汾酒集团与中宇俱乐部的会谈已经结束3天了。虽然当事方对会谈内容不愿透露,但种种迹象表明,除了乐观的态度外,这次会谈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而且没有约定第二次会谈时间。如此以来,这次转让谈判将会变得漫长,而结果一时也难以明了。5月4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汾酒集团与中宇俱乐部进行会谈。由于记者不允许旁听,会谈的内容不得而知,而且那次会谈的最后一项内容就是统一对外口径。因此,会议后的两天时间里,与会三方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双方正在积极协商,转让应该依法依规,争取一个圆满的结果。至于会谈的详细内容,三方都闭口不谈。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的信息显示,首先,“汾酒出资6000万元控股球队”,这个方案不是这次会谈中提出来的,而是3个月前双方第一次谈判时汾酒集团的报价;其次,在4日当天的会谈中,汾酒集团并没有报出具体的收购价格,而是对球队是否值1.5亿元表示了疑问,建议进行评估;第三,汾酒集团建议中宇俱乐部先与北京控股集团解除合同,然后再进行谈判。中宇方面则表示,过去的3个月中曾多次督促汾酒集团进行第二次洽谈,但是一直没有等到回复。现在与北控已经签订转让合同,球队的所有权已经不属于自己。

此前曾有官方消息透露,除了汾酒集团外,还有其他一些山西企业愿意为留住山西男篮做贡献,可能会与汾酒集团联手收购,对此消息,省体育局负责人日前表示,“目前只有汾酒公司一家在洽谈,而且多家企业一起收购是不可行的。”网络上关于“山西大土河焦化公司出价1.8亿元收购”的传言,也被当事方彻底否认:“从来不知道这个事情。”

球队转让的消息传出3个多月来,最关心、最着急的就是那些对这支球队热爱之极的忠实球迷,每次新消息来临,他们都心急火燎,在对中宇支撑不下去表示理解的同时,也为本省企业不给力、不积极感到着急。这几天,山西球迷已经在微博、贴吧上,对山西具备实力的企业呼吁了一圈,希望它们伸出援手。

尽管山西球迷很急迫,但是球队转让能否出现转机尚不确定。已经取得球队所有权的北控集团至今未接受过任何采访,未向外界发表过一句评论,但是这个此前默默无闻的国营企业已经进行了球馆租用、训练基地规划、俱乐部组建甚至教练团队的组建等大量工作。山西的企业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