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将帅齐确认穆帅回归 特里自曝常有联络

切尔西将帅齐确认穆帅回归 特里自曝常有联络

特里盼穆帅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主帅贝尼特斯和球队队长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均确认,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重返斯坦福桥执教球队。

贝尼特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下个赛季这里(斯坦福桥)将迎来一位新任主教练,我想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谁了。”贝尼特斯在赛季中途从迪马特奥手中结果球队帅印,其后一直如履薄冰,表现始终难令高层和球迷满意,甚至还在公开场合炮轰过球队,认为自己被当做“看守教练”来俱乐部对他缺乏足够的尊重。

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呼吁老板阿布尽快敲定穆里尼奥的回归,以便葡萄牙人能在下个赛季重返球队执教。据悉,尽管穆帅离开斯坦福桥已有6年的时间,但他和穆帅仍保持着相当融洽的私人关系,特里更是承认,近来他有和穆帅互发短信。

特里说:“我们之间靠发短信来保持联络,经常为彼此送上祝福。他非常关注我们的比赛结果,始终对切尔西发生的一切都保持着兴趣和热情,他同时还和兰帕德以及其他的球员有联络。”

“当我听到他的那番话后(上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后穆帅明确表示,自己仍能感受到英超球迷对他的热爱),我立即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询问他说的究竟是谁,他回答我说‘他们所有人’,你必须相信他说的话。”

“就他的能力来讲,他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球队执教。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球迷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因为他为球队带来了英超冠军奖杯和其他的冠军,这是他们想要的,球迷们清楚的表达了对他的爱戴。而除了率领球队赢得冠军外,他推动切尔西向正确的方向前进,他始终是‘特殊的一个’。”

特里最后还透露说:“穆里尼奥现在和阿布已经和好了,现在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跟他在一起共事是种享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