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战伍德森拒绝改变阵容 安东尼继续打4号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尽管在此轮首场系列赛中输给了步行者,但尼克斯还不愿就此承认他们遇上了“大”问题。主帅伍德森表示,尼克斯不会那么快就改变阵容策略。

相对于尼克斯,步行者在身高上占据了优势。而肩部带有伤的安东尼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与步行者身高体大的球员对抗时,发挥受到了很大限制,直接导致他在首场比赛中28投仅10中。尼克斯也清楚,针对步行者而调整球队阵容,改变小个子阵容的弱势,会多球队有帮助。但是,他们现在还不打算这样做,除非第二场他们还是输了。

“我并不是说我不会做调整,只是说现在我们还只打了一场比赛,还不能证明就是小个子阵容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伍德森在周二解释说,“而且我也不认为甜瓜是小个子。你们可能这样认为,但我不这样想。”

身高2米03,体重105公斤,安东尼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确表现出了速度优势,而且在防守对手时,他也的确不算小个子。但是,与他位置对应的步行者大前锋大卫韦斯特2米09,体重109公斤,而且一直打大前锋这个位置,对他来说是得心应手。他是联盟里最难对付的大前锋之一。安东尼在与他的较量中,优势就大打折扣了。总体上来看,在双方首场比赛中,步行者在篮板数上以44-30胜出。

此外,安东尼在首场比赛中遭受到来自步行者的围攻,也让其他队友担心。但甜瓜并不以此为借口,而伍德森也不愿就此做出让步。他认为输球的原因肯定不在于体型上,因为尼克斯在比赛前半截还是领先的。

“我觉得问题不在于我们在4号、5号位置上让谁首发,而在于我们是否充分发挥了首发球员的力量。”伍德森说道,“甜瓜一整年都在跟大个子对抗,我看了一下,这个赛季甜瓜在4号位上,我们的数据很好。所以我看不出现在就改变这个位置人员安排的必要性。”

但伍德森的确要考虑一个问题,安东尼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下降到只有38%,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有队友担心,步行者会抓住安东尼肩部有伤的弱点打击他,因此有队友认为也许让肯扬-马丁(微博)代替安东尼出现在4号位,可能会是个更好的选择。但伍德森表示,只有他才有权决定是否改变球队阵容。他说道,“肯扬比甜瓜高不了多少,这就是我看到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现在的阵容,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加入我们真的必须做出调整,我才是那个做出决定的人。”

伍德森最后说道:“我们在心态上,不能像上一场那样一开始就被对方唬住了,这才是我们现在需要调整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