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4+8+7无力救主 公牛爆冷灭火先拔头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热火主场以86-93意外不敌公牛,主场遭遇开门黑并以0-1落后。公牛本场比赛罗斯(微博)辛里奇 与卢尔-邓均无法上场,但缺兵少将的客队却成功的在迈阿密制造冷门。

本场之星:疯狂小土豆末节灭火

小身材的罗宾逊今天又有“大味道”,全场比赛小土豆疯狂砍下27分9助攻,包括最后关键时刻连得4分。比赛结束前24.6秒,罗宾逊两罚一中,为公牛锁定胜局。今日他们能在客场成功爆冷,小土豆无疑是首功之臣!

比赛回顾:

开局两队都有些慢热,比分上升的极其缓慢。巴特勒两罚全中后,公牛反客为主一度以10-4领先,但热火随即反击,韦德(微博)突破上篮得手追平比分,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只是凭借着强悍的防守,公牛仍逐渐占得上风,首节结束虽然科尔投中压哨,不过客队仍以21-15领先。

次节公牛替补登场后接连失误,回场,踩线等被裁判抓了一个又一个,相反热火则抓住机会,科尔干拔三分命中后,卫冕冠军以28-25反超。只是公牛毫不气馁始终紧咬比分,诺阿与巴特勒在半场结束前连续罚球命中,双方再度战成35平。“鸟人”安德森与诺阿最后一分钟内各自强攻得手,公牛与热火以37-37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异地再战双方依然打的难分难解,诺阿巧妙助攻布泽尔,后者完成暴扣后公牛以49-46领先3分,只是韦德随即带队轰出9-0,热火瞬间就以55-49反超。不过坚韧的公牛依然表现的十分强悍,该节还剩27.8秒时罗宾逊不讲理的三分命中,58-59。巴蒂尔(微博)最关头同样命中远射后,卫冕冠军以62-58带着4分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比赛结束前8分12秒,巴特勒强攻打成2+1,公牛将比分追到69-70。关键时刻詹皇突然启动,连续两次强悍无比的打三分后,热火以76-69拉开7分的分差。只是本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而言注定艰难,罗宾逊与巴特勒又接连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贝利内里三分命中后,公牛居然追平了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疯狂的客队成功反超,贝利内里三分命中后罗宾逊干拔再中,88-86!韦德弧顶强行出手三分不中后,罗宾逊中路突入禁区后上篮还是命中,90-86!比赛只剩45.5秒。关键时刻詹皇居然三不沾,罗宾逊迫使韦德犯规两罚一中后,客队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罗宾逊惨遭詹皇重压

比赛打到第二节,场上还发生了一幕插曲,在拼抢地板球时,底盘更低的内特-罗宾逊抢先一步控制球权,却不料詹姆斯庞大的身躯如同小山般压了过来……尽管小土豆以身体素质闻名,但这么被压一下仍难以承受,结果不得不在场边接受一些处理。同时现场转播机构也不断回放罗宾逊在首轮对阵篮网时,惨遭对手“踢脸”的镜头。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微博)

公牛:罗宾逊,贝利内里,巴特勒,布泽尔,诺阿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