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投票休城没投哈登 大胡子第8火箭很满意

MVP投票休城没投哈登 大胡子第8火箭很满意

火箭很满意哈登MVP列第八

腾讯体育讯 皇帝詹姆斯只差一票就“全票”当选本赛季MVP,这是NBA(微博)近两日的热议话题;火箭方面也有自己的总结内容——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撰文指出:哈登在MVP票选中排名第8位,这对火箭已很有意义;有趣的是拥有投票权的休城记者费根在其所投的5个位次中并没有选择哈登(一张选票可按顺序选5位球员)。

詹姆斯以1207分这近乎满分的票数强势当选本赛季MVP,2至5位分别是:杜兰特765分,安东尼475分,保罗289分,科比(微博)184分。帕克(微博)86分在票选中排名第6位,其马刺队友邓肯65分排名第7。哈登获得了7张第4位序选票,以及12张第5位序选票,总得分为33分。排在哈登之后的是9分的韦斯特布鲁克与5分的韦德(微博)

“在首次当选全明星的赛季中,哈登如此的得票情况并不算相形见绌。”《纪事报》指出,“波士顿记者格雷-沃什布恩是唯一没有将首位选票投给詹姆斯的,他的首选是安东尼,这显然对安东尼与尼克斯很有意义,同样的,哈登能在票选榜单中榜上有名并获得第8位,对于火箭也意味着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投票权的休城记者费根并没有选哈登,这更可体现哈登得票的客观性。而费根投票投出的5位序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保罗与科比,正与最终票选结果前5位的顺序完全一致。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