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开战主力没回来 浙江女足疑被李影放鸽子

全运开战主力没回来 浙江女足疑被李影放鸽子

李影在K联赛独中两元当选全场最佳

本报讯 全运女足甲组预选赛明天开赛,浙江女足(以杭州女足为班底)首战实力强大的北京队,但原先队中的主力前锋李影肯定赶不上这场比赛。

今年2月,李影突然转会韩国水原三星,眼看无法挽留住这名国脚,杭州女足俱乐部只能和她商量能不能回来踢全运会。当时,李影的经纪人表示问题不大,杭州女足俱乐部和浙江体育局大球系的领导还在2月赶到了中国女足集训地广州,和李影签了一份只要对方俱乐部放人就回国参加全运会的协议。

上个月中旬,杭州女足俱乐部通过短信和李影取得联系,对方还回复将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不过近日和李影确认机票时,她的态度突变,俱乐部总经理陈波透露:“李影说自己的韩语不行,没办法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来又说了些别的借口。”

无奈之下,杭州女足俱乐部只能联系水原三星俱乐部,希望对方能够放人,不过现在看来进展并不顺利。陈波实话实说:“韩国方面不了解全运会的重要性,而且李影在韩国一直都能踢上比赛(昨天她还在联赛中独进两球),所以这事有点悬。”如果李影愿意回来,俱乐部的计划是让她参加和天津以及武汉队的最后两场小组赛(15日和17日)。

浙江女足前天已经抵达武汉,陈波介绍:“现在球队的状态还不错。今年联赛我们和小组对手都打过,赢了武汉队,平了北京队,输给天津队(小组的另一个对手是上海队)。”小组5支球队中有4支可以晋级复赛,浙江女足要做的就是拼下一个对手,俱乐部设立赢球奖金——预选赛赢一场奖3000元,复赛赢一场奖4000元,决赛阶段的赢球奖金是5000元。记者 徐毅(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