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江每年亏损两千多万 卖球队希望球迷理解

新华社太原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苏斌)山西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山西努力奋斗了7年,却换来卖球队这么个结果,球迷很痛苦,我也非常难过。”

最终接手山西男篮的是汾酒还是北控,目前尚未有定论,但王兴江出售这支他倾注了多年心血的球队却是板上钉钉了。在即将“告别”之际,王兴江神情落寞萧索。

他说,这两天非常难过,感觉就是自己的孩子送了人。“很多球员从在临汾打甲B时就开始跟着这支球队,刚打 CBA 时,总在倒数第一第二位置上混,处处受欺负,打到现在刚刚像个样子,刚刚有了一点强队模样,走到哪儿也不会被小看了,就要卖掉了。就好像是自家孩子给了别人,这些年的感情,心里怎么能够放得下。”

王兴江说,非常理解山西球迷的心情。“山西球迷是真喜欢篮球,对俱乐部是真心支持,这么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如今突然要离开了,确实也很难接受,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个不太好的结果。”这位65岁的老人反复强调“实在撑不下去了,才决定出售,请球迷理解”。他说,这些年投入多收入少,亏损严重。收入除了赞助商汾酒集团的四年3700万元,每年数百万元的票房收入两大块外,其他的收入十分有限,7年时间里,只有四五家企业不到500万元的广告等形式收入,每年亏损2000多万元。王兴江说,我这辈子最大的爱好就是篮球,然而职业体育是个烧钱的事儿,多年的积蓄花光了,去年俱乐部资金紧张,我把北京的房子卖了贴进去,家里人意见很大,现在确实是感到非常困难,完全力不从心,希望得到广大球迷的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