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民营企业欲收购山西队 相关人士进行否认

本报讯 山西男篮转让成为近来外界关注的焦点。山西体育局一直希望有山西企业能够“接手”山西男篮,并有消息称山西大土河公司将会以1.8亿元转让费接手山西男篮,但昨日大土河公司的相关人士对此进行了否认。

5日晚,山西体育局、汾酒集团和山西男篮相关人士进行了会谈,但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结果。主要分歧在于,汾酒集团出价不足一亿元,这和山西中宇男篮与北京控股集团签订的1.5亿元转让费用相差甚多。山西体育局、汾酒集团均将希望放在了山西中宇董事长王兴江“回心转意”上,可是由于已经签署了转让协议,因而王兴江对此事不再“做主”。三方会谈目前陷入了僵局。但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山西大土河公司希望和山西男篮接触,并报价1.8亿元。但昨日山西大土河公司的相关人士对此事进行了否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