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中国小将获新加坡国籍 或成国乒未来拦路虎

[导读]来自中国的三名小将陈丰、周一涵与林叶两个月前获得新加坡公民权,成为新加坡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最新成员。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 来自中国的三名小将陈丰、周一涵与林叶两个月前获得新加坡公民权,成为我国(新加坡)国家男女乒乓球队的最新成员。

今年3月中旬成为我国(新加坡)公民

据可靠消息透露,这三名球员在今年3月中旬正式成为我国公民。他们两年前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赛,上个月初的韩国公开赛是他们正式成为公民后所参加的首项国际赛。

根据国际乒乓球总会的章程,陈丰(19岁)与周一涵(19岁)要过七年后才能代表新加坡参加世界锦标赛,而林叶(17岁)则要等五年。不过,这三名年轻球员有资格参加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其他国际赛。

本报昨天无法联络上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

陈丰世界排名第100

陈丰来自中国河北,目前世界排名第100,21岁以下世界排名第13。他去年曾在国际赛中,打败国家队两名师兄高宁与李虎,而个人最佳成绩是2012年波兰公开赛男单与男双两项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