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转让仍无实质进展 某民营企业有意加入

在带队参加完全运会男篮预赛之后,山西中宇俱乐部老板王兴江刚回到太原便被山西省体育局请去与山西汾酒集团代表进行会谈,但5日晚长达2个半小时的会谈未取得实质性结果,而且还传出汾酒集团只愿出价6000万元的消息。另外,有消息称,王兴江目前对俱乐部已经没有了决定权,北控集团已将部分收购款项打给了中宇俱乐部。

目前,北控集团方面依然没有人出来表态。而对于挽留中宇的会谈,山西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李卫平表示:“双方就谈判框架进行了交流,但是在价格和合作方式上还没有深入交流,现在正在依法依规积极推进,就像此前说的,一定会有圆满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深入会谈。”

据了解,山西汾酒倾向于股份多元化方式收购球队,希望更多的本土企业加入到收购中。有消息称,山西一家煤炭化工民营企业有意加入这场收购大战,这家企业曾赞助过乒超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