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受奥巴马高度赞扬 同第一夫人出席活动

科林斯受奥巴马高度赞扬 同第一夫人出席活动

科林斯出柜引发各界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贾森-科林斯公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之后,外界对比褒贬不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非常支持科林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公开邀请科林斯参加他们的资金募集活动,届时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奥巴马在科林斯公布同性恋身份之后,第一时间给他电话。奥巴马首先恭喜了科林斯,并且告诉科林斯说为他骄傲,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除了奥巴马之外,NBA(微博)很多球星都表达了对科林斯的支持,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史蒂夫-纳什等人。

科林斯作为北美体育圈第一个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球员,他在美国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民主党本次资金募集活动门槛很高,个人参加的话需要1250美元的门票,如果夫妻入座的话门票则高达32400美元。科林斯被邀请参加此类活动,说明他得到了极大认同。

民主党对同性婚姻非常支持,这是科林斯被邀请的另外一个原因。民主党一直在致力于同性婚姻合法化,他们去年就此展开了讨论。科林斯在公布身份之后,受到了部分认同,他也听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科林斯甚至为此收到了死亡威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