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儿子为火箭助威 英记者感叹最精彩决赛

[导读]母亲带着火箭的宝贝儿子小罗尼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为奥沙利文助威。新闻中心的众多英国记者看到这场决赛时感叹,“这是我报道斯诺克这么多年以来见证后的最精彩、含金量最高的决赛!”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6日讯(特派记者冰冰)世锦赛决赛进行到最后一天的争夺战,奥沙利文在前两阶段结束后10-7领先对手巴里霍金斯,巴里霍金斯的表现令人吃惊,赛前外界一边倒支持火箭获胜,但比赛开始后巴里霍金斯却打破怀疑,给火箭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他的表现让众多英国媒体始料不及,之后在预测比赛结果后都改了口风,由以往火箭毫无悬念获胜改之为巴里霍金斯有望制造冷门获胜。

和火箭的比赛,巴里霍金斯一直比分咬得很紧,甚至一度在第五局3-2领先火箭,要知道这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奥沙利文参加的所有比赛中第一次落后对手,但之后火箭表现出强大的心脏和势不可挡的攻击力,但毫无疑问,对手的惊艳表现给火箭带来的震惊不小。因此决赛最后一天的争夺战,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充满悬念的决赛,不知道奥沙利文是否继续扩大优势笑到最后捧得冠军。

因为决赛当天就见分晓,也许是和前女友友好达成了协议,奥沙利文的意大利籍母亲带着火箭的宝贝儿子小罗尼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和去年世锦赛上见证了火箭捧得冠军相比,小罗尼明显长大了,戴着黑框眼镜的他显得有些害羞,在世锦赛主持人罗伯特让他坐在爸爸的椅子上好好享受一下时,他一直面带微笑低着头。

也许是宝贝儿子在现场带来的动力,虽然巴里霍金斯如同前两个阶段一样,尽管落后但从未放弃希望,一直和火箭紧追不放,但不得不承认,火箭的一杆到底的进攻力太强大,虽然在第21局巴利霍金斯打出一杆漂亮的90分,将总局数差距缩小到9-12,但紧接着第22局,奥沙利文马上以单杆133给予最有力的回击!克鲁斯堡现场的观众把手掌都拍红了,为两位球手的精彩表现开心不已,新闻中心的众多英国记者也相当忙碌,“这是我报道斯诺克这么多年以来见证后的最精彩、含金量最高的决赛!”著名的台球记者海克特说。

不得不承认,火箭再好一个人唱不了独角戏,因为巴里霍金斯的精彩表现,逼使火箭打出了最好的进攻,成全了最精彩的世锦赛决赛一说。第25局,愈战愈勇的奥沙利文再次124单杆过百,15-10,按照世锦赛35局18胜的比赛规则,只需要再赢三局火箭将第五次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

最后一阶段,火箭在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的经典歌曲《Let me entertain you》的伴奏下出场,这首翻译成中文为让我来娱乐你的歌显然恰如其分反映了火箭此时的心情,他渴望打出最好看的台球,来让台球迷们真正过一把瘾。

但不得不承认,对手巴里霍金斯的不放弃精神令人叹服,第三阶段开始后的第26局一杆到底以131分清台成功,这里巴里霍金斯的教练特里格林非斯走进了新闻中心,“巴里的内心十分自信,他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机会战胜火箭,这是他现在的真实写照。”

果不其然之后巴里霍金斯凭借火箭的防守失误把第27局也拿下,12-15和火箭的局数差距只有三局,“如果巴里再拿下两局,比赛的结果真的很难说。”新闻中心的一位记者感叹到,但火箭再一次重复展现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进攻力,分别拿下第28局和29局,17-12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火箭一杆到底最终捧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世锦赛冠军。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