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下赛季将何去何从:不会退役 参赛看心情

[导读]关于火箭下赛季,可以肯定的是,讨厌坐飞机的他肯定不会万里迢迢去打比赛,但他也不会象亨德利一样永久退役,下赛季的火箭,将是半职业半退休的状态,至于参加哪些赛事,显然要看火箭自己心情。

127杆破百平皇帝纪录 奥沙利文五冠在望防1点

下赛季火箭仍处于半退休半职业状态 参赛要看心情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6日讯(特派记者冰冰)本次世锦赛,最受关注的球手非奥沙利文莫属,缺席了几乎整整一个赛季的他一骑绝尘杀进决赛,但令人吃惊的是,打进了决赛的火箭却表示虽然只打了十几天比赛,他就有些受不了,新赛季未来何去何从自己也不清楚,但肯定不会参加绝大部分比赛。

火箭此言一出,再加上此前三番五次宣布退役但很快又复出,使得包括老球王戴维斯在内的人都十分厌倦,戴维斯认为奥沙利文总是言退,明显不尊重斯诺克这项运动。著名的金左手也抨击奥沙利文,言称他打球的确无人能及,但是错就错在他的嘴巴,几乎每次一说话说的就是垃圾。

世界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面对火箭在此次世锦赛上三番五次表达厌倦斯诺克的谈话,也明确表示他肯定不希望最受台球迷欢迎的火箭离开,但是如果他真的决定退役,他也会尊重火箭的选择,毕竟即使火箭退役,斯诺克在全球的推广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本次世锦赛结束后,火箭未来究竟何去何从?这是几乎每一位台球迷关心的问题,尤其火箭在本届世锦赛表现出的酣畅淋漓进攻的球风使他更加令球迷狂热和痴迷。但不得不承认,尽管休息了几乎整整一个赛季,尽管世锦赛是他第一次正式亮相,火箭在本届世锦赛自始至终,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在表达着一种方式:现在的他,因为斯诺克,生活毫无定所,到处奔波;因为斯诺克,情感跌宕起伏,对之又爱又恨,一边需要训练和比赛,否则无法保持状态,一边又想摆脱这种如影随形的束缚生活,但总是无法割舍对斯诺克的热爱,进退两难,举棋不定是火箭目前对斯诺克的最佳心情写照。

火箭的确是一个我行我素,总是时不时为自己行为和举止惹上麻烦的人,但不得不承认,斯诺克因为他变得更加流行,更加有故事,更加具有魅力。很多人通过火箭认识并喜欢上了斯诺克,如果在不久的将来他选择退役,相信斯诺克会因此多少变得有些黯淡。

关于火箭下赛季的斯诺克未来,可以肯定的是,极度讨厌坐飞机的他肯定不会万里迢迢去打比赛,但他也不会象亨德利(微博)一样永久退役,下赛季的火箭,将是半职业半退休的状态,这是因为据消息灵透人士透露,他所新签约的英国一家伏特加酒类公司,在和火箭的合同中规定新赛季他必须佩戴赞助商参加10场斯诺克赛事,火箭已经明确表示大型的斯诺克赛事压力也大,使他失去了享受斯诺克带来的快乐,因此他只会参加小的比赛象斯诺克元老赛和ptc球员巡回赛,除此之外在满足赞助商10场比赛的要求后,至于是否参加其他的斯诺克赛事,显然要看火箭自己的心情。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