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点出次轮三大制胜因素 韦德赞公牛似绿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将与芝加哥公牛队展开东部半决赛的争夺,一个是首轮兵不血刃横扫雄鹿的卫冕冠军,一个是首轮血战七场艰难晋级的芝加哥军团。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点出了半决赛三大制胜因素,而韦德(微博)盛赞公牛凯尔特人一样,是永不放弃的斗士!

公牛全明星中锋诺阿介绍采访时就表示与热火的半决赛将是一场战争,热火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公牛有机会将他们挑下马。不过克里斯-波什介绍采访时表示不愿意迎合诺阿的言论。

“我不想去迎合他的言论,但是这也预示了这轮系列赛的走势,我们知道公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知道他们打球的激情,但我们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龙王"回应道,“但是明天的比赛即便是战争,也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要充分利用。”

而韦德在谈到公牛时表示,公牛有些像绿衫军,是那种永不放弃的斗士。

“他们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有几分相似,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放弃,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们都是坚强的斗士!”闪电侠评价道。

公牛与热火常规赛打成了2比2平,而且公牛常规赛时还终止了对手的27连胜,而且那场比赛中,诺阿、贝里内利以及汉密尔顿均为出场,而现在的公牛也仍然是伤兵满营,罗斯(微博)还没有付出、洛尔-邓以及辛里奇 都无法出战,波什(微博)谈到明天比赛关键点时就表示,与公牛的篮板之争或许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我们要避免对方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因此要抢下篮板球,我们也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波什说道。

而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决定这轮系列赛胜负因素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努力程度、失误数以及篮板。

热火已经一周没有比赛了,这样长时间的没有比赛对于球队来讲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久未比赛会让他们失去对比赛的感觉,而波什就坦言许久没比赛感觉有些奇怪,而斯帅则表示一切还是要按部就班。

“我们要确保打出自己的风格,自己的体系,我们已经有一周没有比赛了,我们的球员都渴望参加战斗,所以让我们赛场见!”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在季后赛中休息这么多天还真有点奇怪,但是我们要有额外的工作要做,又要上场比赛了,这感觉真好!这轮系列赛将会是肉搏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波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