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盛誉詹皇超能力 拉塞尔赞其比肩张伯伦

众名宿盛誉詹皇超能力 拉塞尔赞其比肩张伯伦

詹皇四夺常规赛MVP获名宿力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据《今日美国》消息,在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为2012-13赛季常规赛MVP后,众多名宿纷纷表示了祝贺,并盛赞詹姆斯的表现。

比尔-拉塞尔愿意与詹姆斯做队友一起上场打球;卡尔-马龙(微博)认为詹姆斯总是充满乐趣,富有幽默感;摩西-马龙则赞赏到,自己和詹姆斯一样都是高中生直接入选NBA(微博)的球员,并多次荣膺常规赛MVP;贾巴尔非常欣赏詹姆斯的斗志;鲍勃-佩蒂特通过观看詹姆斯的比赛非常赞赏他的力量和调节能力。

在《今日美国》举行虚拟的圆桌会议上,79岁的拉塞尔、66岁的贾巴尔、49岁的卡尔-马龙、58岁的摩西-马龙和NBA首位MVP获得者80岁的佩蒂特聚在一起讨论常规赛MVP和刚刚加冕个人第四个常规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他们是8位尚健在的曾经多次获得常规赛MVP中的五位名人堂成员。他们在言辞中充满了对詹姆斯的敬意、钦佩和赞赏。

“让我来给你们讲述一件事情吧,”卡尔-马龙说到,“只有少数几个人的比赛我愿意去看,不过现在我可不会买门票去看任何一个的比赛了。但是我非常乐意去看詹姆斯的比赛,因为他总是那么充满信心。”

詹姆斯是NBA历史上12名获得MVP次数超过一个的球员,28岁就成为第五位至少四次荣膺这一荣誉的球员,加入到了贾巴尔(6次)、拉塞尔(5次)、迈克尔-乔丹(5次)和威尔特-张伯伦(4次)这一阵营。同时,他还是第二位5个赛季4夺MVP奖杯的球员,拉塞尔是第一个。

“每当我想到詹姆斯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张伯伦,”拉塞尔说道,“就如同我曾经对张伯伦说过的那样,‘我认为我是这个星球上唯一一个真正了解你有多么优秀的人,因为我能够近距离地对你观察。’我知道自己看到了什么,勒布朗在从事一个伟大的事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