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迎真正考验 肉搏战!詹皇准备好了

前瞻:热火迎真正考验 肉搏战!詹皇准备好了

热火公牛将上演肉搏战【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热火主场对垒公牛,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首战。首轮横扫晋级的热火迎来真正考验,强硬的公牛将以肉搏战阻击卫冕冠军。【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7日07:00互动直播公牛vs热火

比赛看点:死磕仇敌!这将是一场肉搏

对于热火而言,公牛是终结他们27连胜的仇敌。对于公牛来说,热火是2011年东部决赛淘汰他们的冤家。旧恨加新仇,这两支球队对决必将激烈。公牛虽然被伤病困扰,但他们的球风依旧强硬,将会用凶猛的身体对抗死磕热火。诺阿坦言打热火就是一场战争,詹姆斯称系列赛就是肉搏战。公牛在常规赛证明不怕热火,锡伯杜建立在高强度对抗基础上的防守体系能否在系列赛中奏效,将是决定最终谁能晋级的关键。

球星对决:詹皇迎挑战 诺阿真硬汉

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战公牛场均28分8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3.8%。公牛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可谓无所不用,很多动作都是超出篮球范畴的,这曾令“皇帝”忍无可忍公开指责。刚刚拿到生涯第四座MVP奖杯的詹姆斯,东部半决赛必遭公牛残暴级防御,这对于“皇帝”是个挑战。

诺阿在季后赛首轮展示了硬汉风采,他在脚伤未愈的情况下咬牙坚持,第七战贡献24分14篮板6盖帽,带领公牛队史首次客场抢七取胜。热火对于拥有强悍内线的球队是比较忌惮的,诺阿的篮下强攻以及对禁区的保护,是公牛对抗热火最大资本。

球队走势:热火首轮轻取雄鹿 公牛残阵苦战过关

热火首轮打雄鹿兵不血刃横扫晋级,这令他们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韦德的膝伤得到了缓解,预计将在第二轮首战复出。将上赛季计算在内,热火已经取得季后赛八连胜平队史纪录。公牛缺兵少将,罗斯仍未复出,邓生病住院将缺阵,辛里奇因腿伤能否出战待定,内特-罗宾逊和泰-吉布森受困流感坚持参赛。人员不整的公牛在首轮与篮网苦战7场,通过抢七才艰难过关。

交锋回顾:公牛终结热火27连胜

热火本赛季常规赛4次与公牛交锋,战绩为2胜2负。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客场97-101负公牛,27连胜止步。公牛在那场比赛中缺少了诺阿、贝里内利与汉密尔顿,他们通过切断传球路线的防守战术,有效破坏了热火的突分,最终击败卫冕冠军。

焦点言论:詹姆斯已准备好

“我们准备好了,公牛如何排兵布阵是个谜,但无论他们派谁上场,我们都会有所准备的,”詹姆斯说。

里程碑数据:查莫斯有望破队史纪录

查莫斯已经在季后赛为热火投进80个三分球,只要再进一个三分,便可以打破蒂姆-哈达威保持的队史季后赛三分纪录。

预计首发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