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铁卫替补登场救主 巴黎圣日耳曼1-1瓦朗谢纳

字号:T|T

铁卫替补登场救主 巴黎圣日耳曼1-1瓦朗谢纳

在周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若非替补登场的阿莱士头球扳平比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便将在主场令人震惊的负于瓦朗谢纳。尽管未能取胜,然而首都球队依旧有希望在下一轮提前锁定联赛冠军;而瓦朗谢纳则对这场1-1的结果非常满意。

巴黎圣日耳曼 1-1 瓦朗谢纳

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瓦朗谢纳。赛前首都球队便深知,只要赢下次役,那么他们便距离1994年以来首个法甲联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在周六的比赛中,马赛2-1击败巴斯蒂亚,这个结果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的最早夺冠时间,将被推迟到下周日,届时球队将赴客场挑战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本轮以前,瓦朗谢纳排名第12,不过在本赛季双方首场较量中,该队主场0-4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中,瓦朗谢纳的处境相对轻松,因为首都球队有多名中场球员停赛——在此役安切洛蒂排出的首发阵容里,缺少了蒂亚戈-莫塔、贝克汉姆以及维拉蒂,后两人在上轮客场1-0击败依云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瓦朗谢纳取得领先,当时维森特-阿布巴卡尔的打门被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尼古拉斯-杜切斯扑出,不过加埃尔-达尼奇补射得手,1-0。第8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终于将比分扳平,在本场比赛该队获得的第7个角球中,阿莱士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尽管达尼奇在球门线上顶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未能阻止巴西铁卫得分,1-1!

在最近7场法甲联赛中,这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未能全取3分,不过只要能够在下周日客场击败里昂,首都球队仍然能够提前夺冠。而瓦朗谢纳则继续稳居第12位,该队既无晋级下赛季欧战赛场的希望,也无降级的危险。当然,能够拖住巨资打造的巴黎圣日耳曼的登顶脚步,瓦朗谢纳有足够的理由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