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竟称詹皇代言比保罗少 殊不知他居榜首

魔术师竟称詹皇代言比保罗少 殊不知他居榜首

詹姆斯在2012年NBA(微博)“最具权力运动员代言人”排名第一 魔术师开玩笑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今日美国》消息,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NBA的节目当中,居然认为詹姆斯的商业合同不敌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经过证实,詹姆斯可是在2012年NBA“最具权力运动员代言人”排名第一的人物——

詹姆斯在5年里面连续斩获4座MVP奖杯,这让他成为目前联盟当中关注的焦点。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的一档NBA节目当中谈到了詹姆斯,不过魔术师却闹了个笑话,他竟然认为詹姆斯的商业价值不敌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

“真是让我难以相信,”魔术师说,“保罗和格里芬的商业代言合同都比詹姆斯的要多,这真是太难以置信的一件事情了,在我之前的35年的时间里面,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一名连续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会缺少商业代言,并且没有出现在电视当中,在我每次看电视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詹姆斯的广告。”

事实上真是如此吗?

在此前《CNNMoney》网站“2012年最具权力运动员代言人”的评选当中,詹姆斯可是排在第一位的,詹姆斯可不是像魔术师所说的没有商业合同,而是拥有大量的商业合同,并且与很多知名的大公司都有合同在身。

附:2012年最具权力运动员代言人前五名

1、 詹姆斯(篮球)

2、 麦克罗伊(微博)(高尔夫)

3、 威廉姆斯姐妹与萨拉波娃(网球)

4、 阿隆-罗杰斯(橄榄球)

5、 德鲁-布雷斯(橄榄球)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